关于征集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专家推荐提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建立一支能力卓越、结构合理、求真务实、奉献尽责的国内一流的决策咨询队伍,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将于近期广泛征集第六届委员、专家推荐提名,希望将有能力、有精力、热爱咨询工作、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咨询人才纳入决策咨询队伍。

  委员。不限区域,有研究专长,在所从事领域有较高声望和较大影响力的专家、教授,退休的正厅或正局级专家型领导干部,央企或500强企业高管,能提出重大战略构想和前瞻性研究建议,届内能完成至少1项供深圳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咨询建议。

  专家。1.能为深圳借鉴国际经验、跟踪国际动态,引领发展提供咨询建议的境外专家。2.在所从事领域有较高声望建和较大影响力,有利于带动深圳借鉴其它地区发展经验、利用其它地区咨询资源的市外境内专家、教授或退休的正厅级领导干部。3.深圳市内有较强决策咨询能力、有较高业务水平的退休专家型领导干部;在专业研究方面有较高造诣、在市内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专家学者;有咨政建言热情和开拓创新精神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届内能完成2项或以上咨询建议。专家首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请于2018年12月7日前将填好的《推荐表》电子版反馈至szsjzw@126.com。

  联系人:孙新宇,88130515,13602561837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