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有关决策咨询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智库联盟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智库咨政建言作用,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深圳市智库联盟秘书处现面向智库联盟各成员单位长期公开征集有建设性、有影响力的决策咨询稿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

1.稿件要紧密结合深圳实际,重点关注市委、市政府决策需求,着眼于推进“双区”建设,聚焦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2.稿件要求主题突出、文字精练,有情况综述、有问题分析、有对策建议。重要事实、数据、引文要标注出处。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3000字。

3.稿件必须是未发表原创文稿,已通过其他渠道报送或公开发表成果不在征集范围内,文责自负。

4.投稿请注明单位、作者、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szjzw@sz.gov.cn,联系人:张青,88133040

二、稿件采用

1.稿件由秘书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采用,以《智库专报》形式呈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

2.稿件经专家评审推荐采用但认为需要修改的,返回作者修改后报送。如作者不同意修改的,请在来稿中说明。

3.每篇成果经采用上报,按规定给予相应报酬。

 

 

深圳市智库联盟秘书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