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深圳智库联盟成员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关于申报深圳智库联盟成员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深圳智库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20年9月,是市委领导下的开放性、咨询性、非营利性的智库联合体和交流平台,现有成员单位51家。联盟通过开展课题研究和论坛、研讨等活动,提升我市智库建设水平,服务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联盟秘书处设在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联盟建设,做好我市智库服务工作,联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批联盟成员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党校、研究院(所)、高校、企业等实体性决策咨询研究机构,以及相关社会智库等。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对稳定、运作规范的实体性研究机构,有健全的治理结构及组织章程。

  2.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可持续的资金来源。

  3.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领军人才和专职研究团队。

  4.有长期关注的决策咨询研究领域及代表性研究成果。

  三、申报工作程序

  1.各研究机构按照申报条件组织申报,根据要求填写《深圳智库联盟成员单位登记表》(请点击附件下载),并于2022年1月5日18: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智库联盟秘书处;

  2.智库联盟秘书处研究提出候选名单,报主管领导审定后予以公示、认定。

  联系人:邝女士,88133500,18576653306

  李先生,88133497,15899859059

  szjzw@sz.gov.cn

  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