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关于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

  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确定了2023年度研究课题,拟向社会公开购买服务,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咨询类机构企业,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二、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需填写《课题申报书》(点击下载:决咨委课题申报),申请人可登陆决咨委网站(jzw.sz.gov.cn)或微信公众号“深圳智库联盟”下载《申报书》。请于2023年5月5日前将纸质件(一式七份)通过EMS邮寄至我委(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18号市委大院东附楼116室),并将电子版发至szjzw@sz.gov.cn,逾期不再受理。

  三、评审立项

  申报截止后,我委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确定中标单位后,通知中标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四、课题经费

  单项课题经费约30万元。

  五、研究成果

  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包含研究报告(不低于3万字)和决策咨询报告(不超过5千字)。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2023年4月19日

  (联系电话:88130515,8813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