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社会组专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20日下午,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高振怀带队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社会组专家一行14人,实地调研深业集团生命健康中心、深铁懿府“一老一小”项目。深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昱文等人陪同调研。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深业生命健康中心和位于深铁懿府中的沙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普惠性托育园,深入了解了深业集团在“医康养托”综合项目中的具体实践以及“医养结合”和“幸福街道+完整社区”模式的创新探索,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片4.png

  座谈会中,幸福健康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月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取得成效、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政策建议等。与会专家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开展了积极研讨,高振怀主任充分肯定了集团取得的成绩,鼓励集团进一步对标国际最高水平,不断做优做强,努力打造成为养老托育行业中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