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智库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2022年深圳智库联盟工作会议在人才研修院举行。深圳智库联盟理事会成员、首批51家联盟成员单位以及拟加入联盟的41家智库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jpg

  会上,联盟理事长高振怀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新型智库建设的基本思路,部署了2022年联盟的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深圳智库联盟副理事长陈金海讲话。深圳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汝津、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建、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作重点发言。

  会上,联盟副理事长刘忠朴介绍《深圳市高端智库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配套文件,与会专家对方案进行了研讨。

  会议审议通过41家智库加入联盟,对联盟副理事长人选进行了调整。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会议内容将陆续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