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决咨委召开智库建设研讨会暨智库机构代表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7日,市决咨委组织召开智库建设研讨会暨智库机构代表务虚会。市委党校副校长谢志岿、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建、深圳大学社科处副主任李飞、深职院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曾凡华、综合开发研究院研究员郑宇劼、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王艳梅、福田高质量发展创新中心主任周吉萍、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等智库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深圳市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配套文件,就遴选智库标准、智库人才评价、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深圳智库联盟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成果,与会专家就打造智库品牌、推出智库成果、建设智库公共服务平台、强化供需对接,以及加强智库人才培训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