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库联盟成员单位走访系列——福田高质量发展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下午,深圳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一行带队赴联盟成员单位福田高质量发展创新中心调研。福田高质量发展创新中心主任周吉萍、副主任雷蕾等人陪同调研。

11.jpg

  调研中,周吉萍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心业务板块及取得成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刘忠朴专职委员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提出3条建议:一是要加强部署前瞻性课题研究,持续强化主动谋划课题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课题研究水平;三是要加强总结规划,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jpg

  福田高质量发展创新中心于2017年成立,实行理事会管理,是企业化运营事业单位。中心宗旨是坚持创新致胜,实干致胜,建设高水平智库、人才库和项目库,全面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经济社会发展、科技产业创新、项目评估评审、公平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服务。受托开展产业空间运营管理和项目培育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