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决咨委赴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7日上午,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带队赴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烯旺科技”)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首任院长、烯旺科技董事长冯冠平教授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冯冠平教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讲解了石墨烯技术原理、实际应用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就推动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刘忠朴专职委员高度赞扬了冯冠平教授对深圳科技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扎根深圳,为带动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烯旺科技由石墨烯产业奠基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始院长冯冠平教授于2015年创办。烯旺拥有行业核心专利技术石墨烯透明发热膜,在全国拥有十数家分/子公司、产学研中心,已成为从上游技术研发、原材料生产到下游产品应用、行业合作及渠道销售为一体的石墨烯全产业生态链企业。烯旺石墨烯产业技术涉及医疗健康热管理、供暖系统、改性涂料等领域。